中國分公司

裕 志 在 中 國 內 地 經 營 多 年 貨 運 代 理 業 務 , 令 我 們 能 更 明 白 當 地 的 實 際 營 運 情 況 及 環 境 :

明 白 不 同 客 戶 在 中 國 投 資 時 的 各 種 需 要

提 供 專 業 意 見 和 解 決 方 案 去 配 合 不 同 客 戶 的 要 求

深 明 於 中 國 內 地 營 運 貨 運 代 理 業 務 的 不 同 手 法

有 了 多 年 得 來 的 知 識 及 經 驗 , 裕 志 於 一 九 九 七 年 十 二 月 在 中 國 深 圳 開 設 分 公 司 , 聘 請 專 業 的 航 運 員 工 , 他 們 能 操 多 種 流 利 語 言 , 包 括 普 通 話 、 廣東 話 及 英 語 , 此 分 公 司 命 名 為 :

深圳

圳市裕志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 

上海

深圳市裕志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 

裕志上海分公司自2002年九月,除了獲中國政府發出專業的『物流營業』牌照外,也符合<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際海運條例>規定,獲得無船承運業務經營資格。 

寧波

深圳市裕志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寧波分公司

寧波全面拓展港口,2006上半年貨物吞吐量超過14000萬噸,裝箱吞吐量快速增長,貨物和集裝箱吞吐量再創新高。為保證能提供完善的服務,裕志於20066月份在寧波開設辦事處,擴大業務覆蓋範圍。我們不但提供專業服務,並且讓客戶有更多的選擇。

成立裕志中國分公司的目的是:

1. 為客戶提供當地的支援服務
2. 提供與當地政府部門接洽的工作
3. 提供當地貨運文件處理
4. 與客戶及政府部門等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
5. 為客戶處理清關的手續
6. 提供貨車於國內拖運貨物到香港再轉運到海外
7. 提供直接於珠江三角洲沿岸港口處理進出口貨物
8. 提供京廣鐵路、京九鐵路、平南鐵路等鐵路運輸服務
9. 內陸運輸服務

上海

1. 為客戶提供當地的支援服務
2. 提供當地貨運文件處理
3. 為客戶處理清關的手續
4. 提供直接於長江三角洲沿岸港口處理進出口貨物
5. 內陸運輸服務

Top